【美丽的地球】
刘昱萱
早晨,星雨一睁开眼,发现床前站着一位小精灵,她惊呆了,刚想询问精灵从哪儿来,精灵却先开口了:“星雨,我是美丽,我是来向你求助的,最近,空气不再清新,树木不断减少,花草也枯死了,我也越来越虚弱,法力不足,无法净化地球了。”星雨急了:“我怎么帮你呀?”美丽精灵拿出一根法杖,让星雨去找灵芝草,将灵芝草插入法杖魔法才能生效。
星雨决定为了地球去冒一次险。她走过了毫无丰收的麦田,跨过了浑浊的小溪,终于在唯一一股清泉旁边找到了灵芝草,星雨慌忙采下灵芝草,带着法杖来了城中央,将灵芝草插入法杖,举了起来,顿时空气清新了,树木茂盛了,花朵也盛开了,地球恢复了生机。人们也明白了,如果不保护地球,他们会和地球一起消失的。
从此,人们开始保护环境,地球也越来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