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年级班的,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爱我的校园》。
“轻轻的海风悠悠传送,出色的人才徐徐汇拢。”伴随着嘹亮的歌声,我们岳新中学迎来了每一天的校园生活。校园是我的第二个家,这个家再小,在我的眼中也是一个温暖幸福的港湾。
曾记得,我们以前还是一所教学设施不怎么好,办学声誉令家长不满意的学校,到了现在,我们的学校以旧貌换新颜,新的教学楼拔地而起,学校的纪律也好了很多,她去的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一颗新星正从徐汇的大地上冉冉升起。
我们的校园,是一座比较美丽的校园。清晨你一走进校园,就可以看到两排高大的松柏守在道路的两旁,以不屈的绿意向我们展示了它傲然的身影。举目望去,一座现代化的教学大楼矗立在眼前,与另外一座大楼守望着,操场中有一颗老树,他长得枝繁叶茂,令人顿时觉得神清气爽。
我爱我们的同学,他们是一群上进活泼的少年。每当铃声响起,朗朗的读书声在校园的上空回荡,他们认真倾听着老师的讲解,尽情遨游于知识的海洋中。课间,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留下了同学们追逐嬉戏的身影,乒乓台,音乐教室,篮球场以及宽大的操场。学校为学生提供了一片沃土,使他们在这里茁壮成长。运动会上,同学们矫健的身影在运动场上纵横驰骋,尽显青春的讯息。艺术节上,同学们声情并茂,以多姿多彩的节目来展示我们一代少年的风采。
我爱我们的老师,他们是敬业爱岗的园丁,他们在教育的园地里传道授业,解决我们在学习中遇到的困惑。他们辛勤地耕耘着。在讲台上,他们撒下知识的种子,为我们的成长提供滋养,教研活动中,他们为我们讲了每一节课,各抒己见,展开热烈的讨论。华灯初上,校园一片寂静,然而,办公室里的灯依然亮着,我们的老师仍然在灯下批改着作业。朝花夕拾,春种秋收,正是老师们的一言语,一笔一划,帮助我们的同学们勾画出自己的蓝图。
我感谢我们的领导,因为他们是一支团结向上的干部队伍,他们关心每一位教师的工作,生活。为了学校的发展,领导常常工作到深夜,我们有这样一支领导队伍,学校能不发展吗?
我们的学校正处于发展壮大之中,今天,她以卓越的成绩赢得了社会的认可,明天,她的成就将更辉煌。愿我们师生共同努力,为她的明天谱写一曲华美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