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中秋节是美好的,这天全家团聚一堂,可以吃美味的月饼,可口的水饺,共度这美好的时光。
不知不觉中秋节已经来到我们身边。“我要月饼,我要月饼。”你听,这是我那调皮可爱的弟弟来吵我了,虽然妈妈已经买了两盒了,可弟弟偏要我给他买“双层月饼”。双层月饼有两种口味,上面一层,下面一层,中间被一层糯米纸隔开。
我买了两个,我和弟弟一人一个,我吃的正香,没想到嘴里多了一张小纸条,弟弟也吃到了,“哟,这上面还有字呢?”我惊奇地叫到。“一份好心情,尽在品味中。”哇,我才知道还可以这样吸引顾客。妈妈却不以为然地说:“这种方法早就出现了,这种包装不好,万一不小心吃了这层包装纸,那就麻烦了。”不管怎么说,我已经品尝了这种双层月饼了。
到了晚上,我们在院子里赏月。我牢牢地盯着月亮,发现月亮上好像有一个影子,我想那是嫦娥吧!
我突发奇想,想与小伙伴一起来表演嫦娥奔月。我们找了一块大纱布,一件白纱裙。姐姐穿上白纱裙,然后把纱布剪了几刀,又缝了几针,披在姐姐头上,大纱布变成了头纱巾,纱巾是淡粉色的,长长的落在地上,我又找了一块紫色的长纱布,剪成一条一条的,一条当腰带,一条搭在肩上,经过我的精心装扮,姐姐的造型漂亮极了。
我用手电光集中在姐姐身上,姐姐翩翩起舞,真有种嫦娥奔月的感觉,连弟弟也拍手叫好。
天上的圆月,地上的我们,何等惬意,何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