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魔术师”PK赛】
李康乐
今天晚上,我和同学们在苹果屋一起PK演魔术,演得最好的同学将获得“小小魔术师”称号。
同学们依次上台表演魔术,刚开始,我认为很轻松,不就是表演一个魔术吗?有什么难的。结果当真正走上台,我心里顿时紧张起来,脑子里一片空白,手不听使唤,说话也吞吞吐吐,真想找条地缝钻进去。这时候,我真希望上帝能来救我。
然而,上帝并没有出现。正束手无策的时候,“啪”的一声,眼前一片漆黑,教室里突然停电了,我的心里更加紧张起来。这可怎么办?我故作镇静,在台上偷笑了,故意地说:“我还没有表演呢,我还没开始呢……”接着老师拉开备用电闸,然后我手忙脚乱地开始表演。终于表演完了,老师说我表演得还不错,给我打了85分。这个分数不算高,我感觉是因为太紧张了,有不少失误。
最后,李钰涵同学获得了“小小魔术师”的称号。我虽然心里有一点点小小的失落,但是有了今天的锻炼,我相信自己以后会沉着起来,争取做到优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