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演魔术】
陈翕媛
今天晚上,我和同学们在苹果屋里上了一节作文课,这节课的内容是魔术表演比赛,评选出一位“小小魔术师”。
我在台下面把大红心翻过来,把两颗小红心藏在手里,轮到我表演时,我有点紧张。我站在台上说:“这里有两颗小红心,对不对?”
同学们说:“对。”
我把左手的红心给右手,摇一摇,“变”,变成了三颗红心,再把这三颗红心给左手,“变”,变成了四颗红心。
我说:“这四颗红心是一家人,这是我,这是妈妈,这是爸爸,这是弟弟,我们是团结的一家人。”我从口袋里拿出那个小球,把红心放在小球上,摇一摇,“变”,变成了一个大红心。
这是我第一次表演魔术,真是紧张又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