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小小魔术师”】
周智涛
星期六晚上,我来到苹果屋上作文课。走进教室,周老师在黑板上写了“谁是小小魔术师”六个大字,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搞笑的朱家乐用幽默的语言和动作逗笑了全场,虽然他没有被选上,但他是我最欣赏的“魔术师”。
我紧张地上台了,首先我做了自我介绍,由于太紧张,我把周智涛说成了“不紧张”,场下的笑声把屋顶都掀开了。然后,我把两个红心变成三个红心,又把三个红心变成四个红心。接下来,我讲了一个故事:“第一个心是我,第二个是爸爸,第三个是妈妈,第四个是妹妹,最后,我让我们一家团结起来,心——心——相——印,变!”我的手掌里变出了一个大爱心。
所有上台表演的同学中,刘玉瑶表演得最好,被评为“小小魔术师”,获得了最终大奖。很遗憾,我没有评上,我会更加努力,希望下一次上台领奖的人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