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紧张的魔术表演】
刘含笑
星期日下午,我们和周老师和一起在苹果屋里开展魔术表演比赛,评选一位“小小魔术师。”
第一个上台的是一位二年级的小男孩。他一上台,我们马上为他鼓起了掌,他对我们说:“大家好,下面我为大家表演一个魔术,叫做心心相印……”他的声音非常洪亮,我想邻居家也能听到。
第二位上台的是一位温柔的女生,她的声音比小男孩的声音要小很多,不过她的表演很精彩。就这样,同学们一个个都表演完了,到我了,我慢慢地走上台,吞吞吐吐地说:“大……家……好,我给……大……家……表演一个魔……术。”这时大家哈哈大笑起来,看着他们的样子,我的脸红得像一个苹果。
突然,苹果屋里停电了,大家安静了下来,我心里想:太好了,我可以不用表演了。可是老师拿来一个手电筒出来,我继续表演起来,停电帮了我的大忙,我看不见同学们的表情,紧张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我表演得很自然。
表演完后,我回到座位,同学们给了我很长时间的掌声,啊!这真是一场让人紧张的魔术表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