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相印”的魔术】
李钰涵
“心心相印”是一个魔术,它的道具有五颗海绵做的红心,其中四颗小红心,一颗大红心。大红心中间有一个洞,能把四颗小红心放进去。
首先,藏红心。把大红心翻过来就变成了一个球,藏在口袋里,把两颗小红心对折藏在左右手的手掌心里,左右手的大拇指和食指再各捏一颗红心,就可以开始表演了。
然后,变小红心。我把左手的红心放到右手上,把右手上的小红心变出,就成了三颗小红心,再把右手上的三颗小红心放到左手上,把最后一颗小红心变出来,就变出了四颗小红心。
接下来,我给大家讲一个故事。四颗小红心代表着我们一家人:我、妈妈、爸爸和奶奶。
最后,我从口袋里拿出刚才藏好的球,我把四颗红心叠起来,放在球上,大声说一句“让我们一家人团结起来!”同时双手摇一摇,偷偷把四颗小红心包进大红心的洞里,眨眼间,四颗小红心就变成一颗大红心了。
我的表演结束了,你知道变这个魔术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