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小小魔术师”】
周睿涛
星期六晚上,我和同学们在苹果屋里面激烈地角逐,竞争“小小魔术师”称号。
比赛规则是:表演上次老师教的“心心相印”这个魔术,根据周老师给出的分数,再加上观众分,分数最高的同学就能成为“小小魔术师”,获得一套魔术道具。
比赛开始了,蒋凝曦同学第一个上场,他很幽默,一点也看不出他的紧张,他的表演获得大家热烈掌声,周老师也给出了很高的分数。接着,第二、三、四个同学都表演完了,该我上场了。
“同学们,我……”我的声音像蚊子一样小,等我表演完,我才发现,我的手都出汗了,最后只得了80分。经过激烈的比拼,刘玉瑶同学获得“小小魔术师”称号,拿到“来去无踪”的魔术道具。当时,我们大家羡慕得眼珠子都红了。
这次,我虽然失败了,但我以后会不断练习,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