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相印”大揭秘】
沈兼仰
我今天跟大家介绍一个魔术,这个魔术叫什么呢?叫“心心相印”!魔术道具是用海绵做的四个一模一样的小爱心和一个有洞的大爱心。
表演前,先把大爱心从洞口的位置外翻,就变成一个小圆球,偷偷地放在口袋里;再把两个爱心对折两次,放到左手和右手的手掌心里面;最后把另两个爱心放在左右手的两个手指之间,就一切就绪了。
开始表演了,把左手指的两个小爱心放在右手上,手指一松,三个小爱心就出来了,再把三个小爱心放在左手上,说声“变”,四个小爱心又出来了。接下来,要讲一个小故事:“这里有四个小爱心,第一个是爸爸,第二个是妈妈,第三个是哥哥或者姐姐,第四个就是我了。然后我把我们一家人团圆起来。”说完,我从口袋里拿出大圆球,最后把四个小爱心重叠放在上面,双手不停地摇动,往外一翻,一个大爱心就变出来了。
听了我的“揭秘”,你们知道大爱心是怎么变出来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