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成功的魔术表演】
蒋凝曦
上周星期六晚上,周老师和我们在苹果屋里开展了一次“小小魔术师”的比赛。
周老师让我们把上周的作业——“心心相印”这个魔术给大家表演,表演得分最高的同学可以获得周老师的神秘大奖。
我第一个上场,表演开始了。我先把两颗红心变成三颗,再变成四颗。接下来我讲了个故事:这四颗心代表我一家人,一颗是我,一颗是妈妈,还有一颗是爸爸,最后一颗是奶奶,我们一家人很团结。讲完故事后我又成功地变出了一个大红心。
周老师说我在台上表演得不错,给我的打分是:表演分75分,观众分20分,总分95分。大家都想尽办法让自己表演得最好,最后,刘玉瑶的表演最出色,拿到97分的“耀眼”成绩,一举夺得“小小魔术师”的称号。可想而知,她得到了周老师的神秘大奖——一个“来去无踪”的魔术道具。
虽然我没得到“小小魔术师”的称号,但周老师说我的表演也很成功,特别奖励给我一把魔扇,我开心得快要跳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