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难也是一笔宝贵财富】
初一八班林钰涵
我赞同“艰难也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因为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风顺,难免会遇到挫折,而在与困难作斗争的时候,我们会学到坚强,勇敢等更多平凡生活学不到的东西,这就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它能让我们在许多事情上更冷静,并不会因小事而放弃,就如大名鼎鼎的霍金,他的全身几乎不能动弹,这就是“艰难”所在,而霍金不就坚持下来了吗?他的努力全世界都知道,全世界都为他的时间简史和黑洞理论鼓掌,而“艰难”在霍金眼里就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他知道这之间的不容易,这笔财富教会他坚持,教会他坚强,教会他不放弃,教会他努力,教会他笑看人生!艰难就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它让我们更加勇敢,而宝贵就在于人们在困难中是否坚持下来了,只有站起来的人,才会得到这笔财富,学会这其中的道理。
所以我认为,艰难也是一笔宝贵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