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
尹潇淇
春节到了,我和爸爸、妈妈、尹潇淅还有尹玺淋去外婆家包饺子。
我和爸爸、妈妈、尹潇淅还有尹玺淋去外婆家前,先去商场买肉,买饺子皮。买完东西之后,我们就去外婆家包饺子。妈妈、外公、外婆包饺子,爸爸、我、尹潇淅还有尹玺淋看电视。突然,妈妈叫道:“尹潇淇,快来帮忙包饺子!”我听了妈妈的话,欣然应允。我就立刻跑过去,问:“妈妈,怎么包饺子?”妈妈亲切地对我说:“尹潇淇,你跟着妈妈一起做一遍。”我跟着妈妈一起作了一遍之后,渐渐地学会包饺子。饺子皮包完了,我和妈妈、外公、外婆一起在客厅休息。
水烧开了,外婆急忙走进厨房,把饺子下进锅里。过了十分钟之后,饺子煮好了,外婆给我盛了满满一碗。我刚吃第一个,觉得太好吃了,我迅速把饺子吃完了。
这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饺子,我下次还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