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一只猫、老鼠和狗,他们之间都很不友好,猫想捉老鼠,狗却想把猫和老鼠都捉住,他们三个之间,老是出现打打闹闹的情况。
现在他们三个正在休战当中,老鼠正在吃着自己的食物,顺便还去别的地方偷了一些,准备在开战的时候后食物吃。猫在那里好好磨磨自己的指甲,准备在开战的时候,一把抓住老鼠。狗想:我们三个人当中,我是最强大的,肯定能把他们打得一败涂地。我还是休息吧!于是狗就在家里舒舒服服地睡大觉。
开战了!这紧张的时刻来临了。“战场”上,他们都大显神威,老鼠在用自己最快的速度逃,用最机灵的脑袋想办法。猫在一边追老鼠,可是他也要躲着狗的追捕。狗就最强了,他一边捉老鼠一边捕猫,搞得猫和老鼠都得躲。猫爬到灯上去,狗就没发现,当他把尾巴垂下来的时候,狗发现了,猫又把尾巴缩回去,就这样,他们来来回回的做了几十遍。
老鼠在旁边哈哈大笑,狗发现了,急忙追过去。老鼠爬到钟上面,老鼠滑下去,狗就冲过来,就这样,他们来来回回的也做了几十遍。
猫和老鼠就想联合起来,于是老鼠去找了一团线球,然后拔着线头,绕了家里一圈,然后把狗引来,狗被红线绕的不可开交,主人看到了就把狗给赶出去了。从此猫和老鼠做成了好朋友。不过在有些时候,还是会出现打打闹闹的情况。
猫、老鼠和狗
这天,森林里举行了一个名叫森林小姐的选美比赛,小猫、老鼠、小狗都穿上了最漂亮的衣服去参加。
走到赛场门口,她们被摆放在那里的一盆盆鲜花迷住了。这些花儿,红的似火,黄的像金,白的像雪,多美啊!小猫情不自禁地走过去,摘了一朵最鲜艳的玫瑰花戴在了头上;小狗也过去摘了一朵最大的郁金香别在了胸前。她们对小老鼠说:“老鼠妹妹,你也摘一朵来打扮打扮自己吧,它会让你美得多。”小老鼠摇摇头,小猫和小狗都笑她傻。
进入赛场,她们看见很多动物小姐头上都戴着不同的鲜花,都很美,对比之下,小老鼠显得难看多了。
小姐们一个接一个地上台,展示了自己迷人的外边和丰富的学识。
一会儿,结果出来了:老鼠小姐获得了冠军。评委大象先生激动地说:“在那么多小姐中,只有老鼠小姐没有摘鲜花打扮自己,她的心灵是最美的。这个冠军她当之无愧。”
这时,小猫和小狗都惭愧地低下了头。
猫老鼠和狗
从前,在一个古老的大山里,住着三个好朋友,狗 猫和老鼠,他们三个形影不离,整天在一块。
有一天他们出去散步,捡着好多好吃的。这时小心眼的老鼠提了一个意见,我们把它藏起来等冬天来了我们再吃,猫想了想说:好吧!狗点点头!于是他们藏了起来,只有他们三个知道。第一天老鼠想吃了,于是他说:她表姐要结婚,要她过去一趟,老实的狗点点头,而猫心里一直犯嘀咕。于是猫决定跟踪老鼠。老鼠刚走,猫便说了:他也有点事,也走了。他感觉不对,妈妈给他的项链不见了,他仔细一想,可能在埋东西那里,他便去找,老鼠早已到了那里吃起来了,正好让猫逮着,老鼠感到很无脸,想箭似的跑了,猫没赶上,但是猫发了誓,看见老鼠就把它吃了,一会狗就来到了,看到现在的情景,他非常伤心,他也明白了,他的好朋友都在骗他,这使他更生气了,狗说:你骗我。猫刚想解释,便被狗扑到了,猫见狗真生气了,连解释都没解释,就跑了。
从此猫看见老鼠,就把他给吃了,看见狗总要打上一架,他们也变成了敌人!
狗、猫和老鼠的故事
从前,主人家有一只忠厚老实的狗,一只懒惰的猫和一只狡猾的老鼠。
一天上午,狗吐着长长的舌头,悠然自得地趴在主人家门口,一双敏锐的眼睛不时地扫视四周。突然,他看到一只威风凛凛的猫按住了一只小老鼠,他们好像在交谈什么事情。说着说着,猫把老鼠给放了,狗目睹眼前发生的一切,实在是气愤,他快速地跑上前去问猫:“你怎么把老鼠给放了呢?”猫一听,非常不好意思,脸顿时红了起来。
原来,刚才一只老鼠蹑手蹑脚地向厨房走去,突然,一股奶酪的香味扑鼻而来,小老鼠顿时精神抖擞。他发现奶酪就在厨房的餐桌上,小老鼠飞快地爬上餐桌,把奶酪乱咬起来。正在这时,四处巡逻的猫听见厨房传来一阵阵响声。他赶紧跑回厨房,发现小老鼠正在吃奶酪。他快速冲上去,一把抓住了小老鼠,得意洋洋地说:“这次你死定了。”老鼠的眼睛骨碌一转,嬉皮笑脸地说:“猫大哥,我们是朋友,求您放了我吧!”猫没有理他,老鼠又说:“猫大哥,如果今天您能绕我,明天我就送十条鱼给您吃。”猫一听,心动了,松开了爪子,老鼠一溜烟地逃走了。
狗知道了事情的经过,他没有责怪猫,只对猫说:“老鼠可坏了,经常偷吃主人的食物,主人恨死他了,我们应该团结一致,抓住这只老鼠。”
这天晚上,那只老鼠又来厨房偷东西吃了。狗和猫早就躲在门后等他呢!正当老鼠爬上餐桌时,他们俩扑了上去,抓住了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