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一次课间休息时,我们玩“猫捉老鼠”的游戏,可有趣了!
“偷吃奶酪啊,快!”李腾潇大声地对离开鼠洞的那只“老鼠”(李嘉晟)喊道。李嘉晟像风一样地往奶酪库里跑去,正巧,这一幕被“猫”(李昊)看见了,他心想:哟嗬!来了一只不怕死的,嘿嘿,看我(老鼠)的。只见李昊张开双臂朝李嘉晟扑去。我看见了,心想:唉,李嘉晟死定了。但是他见事不妙,便一溜烟儿地跑回了“鼠洞”,这才没被捉住。李昊没办法只好垂头丧气地回到猫窝。在一刹那,我以闪电般的速度跑进了奶酪库,急忙碰了一下墙壁(表示拿了一块奶酪),李昊听见了脚步声,快速回头一看,看见我这只“老鼠”,他急忙向我扑去。可是,就在这时欢快的上课铃声打响了,我们不得不走进回教室。
在回教室的路上,我还回味这场有趣的游戏呢。我想我以后要更勇敢,这样拿到的奶酪就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