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10
我的同桌叫李桻荣,他是个男生。
他的脸漆黑如墨,鼻子小小的,嘴大大的像一个大鸡蛋一样。
他的缺点是贪玩。每天他来上课的时候都带一个小玩具,偷偷的上课玩,老师来的时候把玩具放在我的桌子上,害我被老师骂。他还一直说我超线了呢!
但他还有优点,那就是乐于助人。有一次我放学回家的时候看见有一个老人在过马路,那个老人看着像八十多岁,腿脚不便,拄着拐杖。我正要去帮助老人呢就看见李桻荣帮助老人过马路还给老人买了一瓶水喝并且还把老人送回家了。他真的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孩子呀!
虽然好长时间没见他了,我还是想对他说,你乐于助人值得我们来学习但是要珍惜时间不要贪玩,那样你就会变成一个完美的孩子。
这就是我的同桌李桻荣你想和他做同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