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3
推开门,一股清新的气息扑鼻而来,一个平凡的教室,因为来了新人变得无限精彩。
环顾教室一周,我找到了自己的座位坐了下来。教室里闹哄哄的,仔细一听才听出大家在讨论今天要换桌的事,看得出来同学们都很兴奋,我也很期待。我和大家一样都怀着好奇心焦急地等待着:我们的新同桌是谁?会发生什么?但一想起要离开刚刚熟悉了的旧同桌又难免有些伤心。不一会,老师进来了,还真说到了换桌的事,只听老师说:“谁最近表现优秀谁就有优先选择权。”老师还在说着,我的思绪早就飞到了刚开学的那几天。
那要先说说我的旧同桌,他这个人给你的第一印象就是大大咧咧,讲话直来直去,每天进教室都要大喊一声,这都成了他的招牌动作,有次上课老师还没进教室他就喊“上课!起立!”谁成想老师刚好进来了,这就尴尬了,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他自己还心有余悸地说了句:“哎呀!吓死我了!吓死我了!”……
我的思绪被桌椅声打断了,我像是穿越了又回到现实一样,我们已经换好桌了,我和史金宝同学一桌,史金宝不是太高有点微胖,有着黝黑的皮肤,看上去感觉胖嘟嘟的很可爱,他学习不错,不像以前的同桌的那么大胆子,我们相处的很融洽,不会的题也能互相问,不过他下课时有点小淘气,偶尔也会开玩笑逗得我们呵呵笑个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