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的你,名字叫奚怿鸥,可我更喜欢亲切地叫你“CEO”,我想这应该也是你的爸爸妈妈给你取名时的美好愿望吧。
同桌的你,圆圆的脑袋上理着个小平头,小小的眼睛,一笑起来便眯成了一条缝,大大的鼻子,厚厚的嘴唇,可爱中又透露出你的朴实、憨厚。
同桌的你,性格内向,沉默寡言,和我交流时总是惜字如金,甚至有时一整天都不见你的嘴巴“工作”,做起事来总是不慌不忙,真让人佩服!
同桌的你,爱好很广泛。你喜欢画画,一下课,同学们都涌到我们座位旁欣赏你画画,一张张白纸在你的描绘下变成了一幅幅色彩斑斓的画画,让大家啧啧称赞;你喜欢游泳,平静的水面在你的翻卷下变成了一朵朵美丽的浪花,真让人羡慕;你喜欢看电视,都说看电视会影响视力,可你的小眼睛却依然那么明亮,在我看不清黑板字的时候,都是你不厌其烦地告诉我内容,真是神奇!
同桌的你,总在我最无助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记得有一次,我忘记带品德书,老师布置的作业又是书上的。我急得抓耳挠腮,左顾右盼。我看你在专心致志地做作业,毫不理会我。我更加像热锅上的蚂蚁。突然,你轻轻碰了碰我的胳膊。“干什么?”我以为你不怀好意。“你不是没带书吗?我有,你就和我一起看吧!”说完,冲我眨眨眼,顽皮的笑了。那一刻,我仿佛觉得天使降临到了人间。
这就是你——一个聪明可爱、正直真诚的小男生,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