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神”同桌6
因为一个偶然的原因,我和她成了同桌。她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文静,很好“欺负”的那种人。但我却没有想到,她在分班考试中竟然是第一名,之后她就顺理成章的成为了数学老师的课代表(班主任是数学老师)。
她梳着一头刘海,浓浓的眉毛下一双黑葡萄似的眼睛。她脸上的雀斑虽多,但都很淡,不仔细看是察觉不了的。她的脸总是红得像一个苹果,也许天生就这样吧。她长得很高,一米七左右,每天的穿着搭配都很合适,给人一种很清爽的感觉。
一开始,我以为她不是很好相处。因为我总觉得,成绩好的人都有一种高傲的心理,把自己当天下第一。可是,她从未在我们面前炫耀过她的成绩,待人很友善,和大家的关系都很好。
她很辛苦,却从未抱怨过。老师办公室在五楼,她每天从二楼到五楼来回的跑,而且还要抱很重的练习册和课堂作业本。
她很守纪律,无论老师在与不在,她都不吵不闹,安安静静的写作业。而且当我们请教她问题时,她从来都没有不耐烦,总是细心的给我们分析,所以我们大家都很喜欢他。
她多才多艺,能歌善舞,画画也很好,课外知识还很丰富。每个周六下午,学校会给我们放半天假,她都会认真的给我们讲故事,每次我们都听得如痴如醉。
有这样一位同桌,真是我的荣幸。也许老天看我和以前的同桌关系都不好,特地降个“女神”和我做同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