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的你9
我的同桌叫王民浩,高高的个子,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可爱极了。
他不仅衣着时尚、帅气、阳光,而且还喜欢运动,比如跑步、跳绳……可能是因为他爱运动,所以个头特别高,这一点,我常常自叹不如。
我的同桌不但是一位乐于助人的好同学,还是一个知错就改的好学生。有几次上美术课的时候,我忘记带水彩笔了,每次他都是毫不犹豫地把自己的笔借给我用。老师经常表扬他,可他从来不沾沾自喜,这一点,值得我向他学习。不过,他还是有缺点的,那就是写的字特别乱,老师为此也批评了他,经过一段时间的勤奋练习,他的字已经写得又快又好了。
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能知错就改的好学生,在他身上我学到了好多,希望下学期我们还能成为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