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小故事——老师不在的时候2
常言道:老师不在校,学生乱了套,的确是如此。
那是在五年级的时候,我班的老师因要去听课,给我们布置了点儿作业就匆匆地走了。
刚开始的时候还挺安静,过了十几分钟后,有些同学开始交头接耳了。突然,不知道是谁“喵”地学了一声猫叫,引起许多同学的大笑;接着,课堂的气氛便“活跃”起来:有的学狗叫,有的学鸡叫,有的学青蛙叫,有的学老虎叫……各种各样的“动物”便一起汇聚到了我们班里来了。这各种各样的“动物”的叫声,尽管都没有刚开始的那声猫叫声轰动,但也足以使想学习的同学无法学习了,非常烦人!
我们班的班长不得不出来管一管了。可这些调皮的学生根本不理会这套,还继续学动物叫,这次叫得比上次叫的声音更大了!有的同学又拿出纸做了一个面具,贴在脸上,在学猪八戒呐!
对于这场闹剧,开始还有人说话,但很快大多数同学就又认真写作业了。再加上班长打出要告老师的王牌,才使这场闹剧草草地收场了。
第二天,看着同学因犯错误而在老师面前承认错误时,我想:可别顾一时玩得高兴,而忘记学习、纪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