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喵!”呀,一只小猫对我喵喵的叫,仔细一看,原来是经常陪我一起玩的小猫咪!
这只猫咪头上有像豹子的斑纹,但是脸上的其他的毛发是白色的,所以这只小猫咪如此叫人喜爱。背部是黄色的,上面有黑色的斑纹,其余部分则是白色。走起路来非常灵活,耳朵也非常敏锐。
我顺口应了一句“喵”,接着它拿小头轻轻拱了一下我的手,我就顺手给它的脖子挠痒,这小家伙舒服得半眯着眼,很享受的样子,后来小猫舒服的趴下来,一只小爪子搭在我的鞋子上,毕竟我和小猫是老朋友啊!
之后,小猫开始围着我绕圈圈,我问妈妈:“为什么小猫咪围着我转呢?”妈妈说小猫在看我有没有对它不好的地方,如果没有的话,小猫就会喜欢我了。突然小猫弓起身子,鼻子一嗅一嗅的,隐瞒不住了,各位!我带的鱼被小猫发现了,它正兴高采烈地在我的身边蹭来蹭去。
小猫美滋滋地吃完鱼,是分别的时候了,“再见小猫咪,下次再见!”我说。小猫对着我“喵喵”,仿佛在给我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