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什么在叫?这是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小猫.
它,有着尖尖的小耳朵,圆圆的大眼睛,一张小巧玲珑的嘴,在它的嘴边,有几根又长又细的胡须。它,有着毛绒绒的身子,像个小毛球。它,有着像鸡蛋一样的小脚,底有着像海绵一样的肉垫。它,还有一根像细绳一样的尾巴。它,既喜欢吃老鼠,也喜欢吃小鱼。
有一天,放学回家,天已经黑了,小猫开始出来觅食了。可是,现在小区里老鼠不再出现,也没有小池塘。小区的流浪猫饿得"喵喵"直叫。这时,我正一边吃着香肠一边走来了。我一下子听见了猫的叫声,我心想:它们是不是饿了?我给它们吃点东西吧!想完后,我就掰下了一段香肠扔在地上。怕惊吓着它,我马上躲到了树后看。
小猫迫不及待地跑了过来,闻了闻,然后,轻轻地咬下了一块,放进嘴里尝了尝,过了一会儿,就吃了下去,看来香肠的味道很不错哦!我大胆地拿着剩下的香肠走上前,放在小猫旁,小猫不再害怕地开始吃了起来,并不时地舔了舔我的手,友好地对着我"喵喵"叫了几声,仿佛对我说:"谢谢!”
我喜欢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