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我爱小猫作文二:我爱小猫
我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猫。
在老家的时候,我家养了一条又肥又可爱的猫,我给它取了一个可爱的名字叫“咪咪”。咪咪一双黄色的眼睛很有神,尾巴很短、一身黑色的绒毛很光滑,摸上去舒服极了!咪咪走起路来又轻又快。咪咪都是白天懒洋洋的一直在呼呼睡大觉、一到晚上就来精神了。咪咪呀最喜欢吃老鼠了,还有鱼,每次刚开始吃饭的时候咪咪还很害羞,后来人都走了,咪咪就大胆地跳到桌子上去吃我们剩下的食物了,它这里闻闻,那里看看,遇到喜欢的就一个劲儿地大吃起来,一边吃还一边叫,好像在说“真好吃,真好吃!”。我躲在角落里偷偷地笑,生怕惊动了它。有一次,它正在吃得津津有味的时候,我忍不住消除了声,它耳朵一转,马上从桌子上跳下来,匆忙逃走了。
我爱小猫,好久没有见到我心爱的咪咪了。
我好想念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