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里我都缺少不了朋友,同样,在家里我也有朋友。
我这个朋友比较特殊,是主人和狗的关系。它的名字是我起的,叫妮妮,一听就知道是个小母狗。哈哈,因为它个子小,后来我常常欺负它,但它也不甘示弱!
第一次拥有它
“旺旺旺”一阵吼叫,妮妮在“欺负”我!我趁机跑上床,随之,拖鞋被可恶的小妮妮叼走了,哎呀呀,这可怎么办啊?没穿袜子,下地了岂不是自找上门?!
就因为这样,又一次我付出了代价:上床时没找好角度,摔到地上,妈妈教我,它那是在跟你玩呢!从此我便大胆尝试,果然,奇迹出现了!
妮妮怕我
我穿着袜子,套着鞋,跟妮妮对着干:我往前走,它往后退!哈哈,我终于成了将军,原是将军的你,被敌方抓去成了奴隶。
我岂能让妮妮舒舒服服的趴着,而我,擦地却因狗毛太多愁得慌!用擦地的拖布推妮妮,妮妮脾气不怎么好,立刻翻脸,我便拿纸吓唬它(平时不听话就拿纸吓唬它),它便害怕起来,溜溜地跑了!
犯错误时的妮妮
“妮妮!”我往卫生间一看,果然,犯错误了!我便得意起来,说“小妮妮,你也有今天啊,哈哈哈,平时看你很神气,现在看你还神气不?活该!
在卫生间上厕所时的妮妮
爸爸往卫生间看了看“呀,妮妮表现真好!”“嗯嗯嗯”,它还边叫边往厨房跑,爸爸伸手拿一粒,还边拿边说“喔,妮妮在卫生间拉屎了,乖!”“嗯嗯嗯”然后便拿着花生到暖和的窝里吃掉。
跟我顶嘴的妮妮
到后来,我捡纸时妮妮添我耳朵,我生气了,拿起连起练习册来吓唬妮妮,妮妮便“旺旺旺”的狂叫!
这就是我家里的好朋友,不管它对我怎样,我还是很喜欢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