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节写事作文
哇!盼望了整整一年的春节终于到了!我兴奋的起来,穿上我最漂亮的衣服,在头发上夹了两个粉红色的蝴蝶夹子,一边对着镜子臭美,一边憧憬着新的一年!
快到中午了,我和妈妈把赖在床上不起来的爸爸拽了起来,一家人高高兴兴地来到婆婆家。蛙!一进家门就有一股饭菜香扑鼻而来!一定是婆婆在做饭!婆婆做的饭最好吃了,每次我想起婆婆做的饭就忍不住流口水!我赶紧冲进了客厅,只见客厅里早已摆上了一个大大的方桌,桌上摆着象征年年有余的红烧鱼,象征团团圆圆的园子汤,象征长长久久的韭菜炒肉丝,象征……我仔细一数,哇!整整有十样菜,婆婆说这叫十全十美!想不到吃个饭都要这么讲究!于是,我们一家人热热闹闹地吃起了这十全十美的年饭,希望新的一年里我们家真想这顿饭一样十全十美!
吃完年饭,终于盼来了一年中我最最盼望的时刻――发红包了!我迫不及待地给公公、婆婆、爸爸、妈妈、舅舅磕头拜年,口中不停地念着:“恭喜发财……”心里不停地想着:“红包拿来……”终于,五个红包拿到了,我赶紧跑到另一个房间检查我的收获。哇!赚到了!看着手里崭新的五张百元大钞,我禁不住开始想它们的用处了!
好不容易盼来了十二点的钟声。困得都快睁不开眼的我一下来了精神。爸爸点着了早已准备好的烟花,瞬间,五颜六色的烟花在我们的头顶上炸开!映红了天空,映红了我们充满希望的脸!“吱……”的一声,不知谁放的飞天炮串到我面前,在我的头顶炸响了。我这才发现四周已经有好多放鞭炮的人了,这时的天空“五颜六色”,地面“火龙飞舞”。大家都玩的“不亦乐乎”,忘记了过去一年的痛苦与不愉快,在欢乐的笑声中憧憬着新的一年!
哇!我的快乐的春节在快乐的气氛中快乐的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