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宾们身着盛装,上台向大家致礼,掌声响起,每一个人都挥动起手中的荧光棒,晚会的灯光大标题“感恩的心”也显得特别亮)
主持人:现在先请晚会的主办人----时间老人,为大家致辞。欢迎您,时光老人。
(掌声雷鸣)
时间老人:晚上好。大家知道,在时间的长流里,感恩是我们亘古不变的话题。自世界上开始有生命的活动,我们就懂得了感恩。我们感谢大地,我们感谢生活,我们感谢上天赐予我们的一切。每一个人都应怀着感恩的心,珍惜这一切,回报这一切。谢谢大家。
主持人:时间老人的话真是哲理,世间万物都要饮水思源,我们感谢这些给予。现在我们有请我们的佳宾----叶子先生为我们说一说。
叶子先生(彬彬有礼地为大家鞠了一个躬):我要感谢大树。是他给了我给了我生命,给了我绿色。如果没有他,便没有我。即使是在秋天,我会枯黄会飘落,但我不会怨恨大树给了我如此短暂的生命,我感谢他。因为我知道还有来年,大树给了我另一个重生。我也要回报他,我会努力地生长,努力地以我的繁盛来回报他。感谢您,大树!
(掌声响起)
主持人:谢谢叶子先生的一片肺腑之言。我们知道,别人给予我们的,我们除了感恩外,还应学会回报。感恩,把我们连在了一起。下面我们请彩虹小姐来谈一谈,我们欢迎她。
彩虹小姐(面带微笑落落大方地):在这里,我要感谢的是颜色。如果没有颜色,就没有我的缤纷美丽,就没有世人的称赞。我的一切都是他赐予的,我希望人们在称赞我的时候,会想到,让我拥有这美丽的,是缤纷的颜色。有人说我是生命之桥,有人说我是和平之桥,但我更是心灵之桥,我更代表感恩,我会以我的最美去感谢您,颜色!
(彩虹小姐手一挥,天边便出现了一道夜彩虹,七彩的颜色缤纷美丽)
主持人:谢谢彩虹小姐,谢谢她带给我们的感恩的夜彩虹。是啊,人们在欣赏彩虹的时候,想到的只是彩虹的缤纷美丽,而却忘了是颜色给予的美丽才让我们看到如此美的风景。我们也应该像彩虹小姐一样,怀着感恩的心,去感谢颜色,去感谢一切。我们再请菊花仙子为我们娓娓道来。
菊花仙子(轻移莲步地走上台):谢谢您,秋天。感谢您给了我归宿。我错过了绚烂的春天,错过了繁荣的夏天。在我失落无助甚至怨恨命运对我的不公的时候,我遇到了您,秋天。您让我学会了宽容,您让我的美得到了释放,您教会了我去发掘生命的潜能,我曾为错过春夏而失意而怨恨,但我却因为您而学会了宽容,找回了我自己。谢谢您,秋天。
主持人:谢谢菊花仙子,秋天的确使菊花仙子的美得到了释放,但菊花仙子也以她的美丽她的缤纷回报了秋天。这也告诉了我们,感恩不仅让我们得到了很多东西,也教我们学会了宽容。朋友们,因为我们学会了感恩,我们的生活也因此变得更美好。好了,谢谢各位佳宾。最后,我们再请我们的时间老人为这次晚会做一个总结。
时间老人:听了各位佳宾的话,我对感恩又有了新的认识。感恩,对于我们的意义,胜过生命中的每一样东西,我们因为感恩而得到的,也是我们生命最宝贵的财富。感谢别人,也是爱自己。今晚是一个美丽的夜晚。每一个人都应该学会感恩,在受到给予的同时还要学会回报。也希望记住今夜我们以感恩的名义聚在了一起,记住这个美丽的夜晚,记住天上那感恩的夜彩虹。再一次谢谢各位佳宾。现在,就让我们唱起这次晚会的主题曲《感恩的心》,我衷心的祝福大家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歌声响起。我来自偶然/像一颗尘土/有谁看出我的脆弱/我来自何方/我情归何处/谁在下一刻呼唤我/天地虽宽这条路却难走/我看遍这人间坎坷辛苦/我还有多少爱/我还有多少泪/要苍天知道/我不认输/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也一样会珍惜……)
主持人:亲爱的朋友们,我们的“感恩的心”晚会到这里就结束,谢谢大家的支持,也谢谢各位佳宾的参与。朋友们,让我们拥有一颗感恩的心,让我们学会感恩,让我们架起我们的心灵之桥,让我们记住今夜,这个永恒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