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夏天作文400字
夏,爱开玩笑,它悄悄地把柳树烫成卷发;夏,调皮捣蛋,招来了令人讨厌的害虫。夏姐姐赶走了春妹妹。小白兔活泼乱跳在草坪上玩耍,小猫咪懒洋洋地躺下来睡觉。小蝌蚪自由自在地池塘里嬉戏。小鸟叽叽喳喳得在听动听的歌摇。花儿舞动着身子,好像在迎接夏姐姐的来到。
夏天来了,夏天来了,乘着灼热的风来了,骑着乌黑的云来了,踩着碧绿的荷叶走来了,唱着清脆的虫鸣飞来了。
夏天捧着一个聚宝盆,把五彩缤纷向下倾——花园里,姹紫嫣红的花儿竟相开放,粉红的荷花,金黄的向日葵……像地毯上的花纹。经过太阳的暴晒,花儿的香气都散发出来了,空气中流着甜美的味道,夏天捧着一个聚宝盆,把丰收向下倾倒——果园里,果子挤满了枝头,圆溜溜的西瓜在地上排着整齐的队伍,“三只一伙、五只一群”地挤在一起;很多黄中透红的桃子聚在一起,好像在开一个重要的会议……
不知道,我什么对夏天有一份独特的爱怜,说不出来,也表达不出来。我就喜欢一个人在太阳最强烈的中午的时候,静静地靠在窗户边坐看,没有一丝风吹过。
夏天来了,大地怕热了,纷纷戴上绿色的小帽了,小孩是可爱的鱼。光着身在清亮的世界里,自由地游来游去。树枝是害羞的少女,扯片翠绿的裙子,打扮自己。小伙伴们的笑语惊醒了月亮,悄悄地派莹火虫去探个究竟。老汉在庭院中闲扯,把蒲扇扇得月光悠长悠长……
这个夏季,跟随着蓝天白云的脚步,我一同而去,没有喧腾,没有烦恼,更没有苦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