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每一次帮我们修改作文,您是那么的仔细,在我们的作文本上印上了密密麻麻的红笔字,而且每一次写完作文您总是要给我们进行作文讲评,一看就知道老师您是那么的希望我们的作文能够写得好。
三年级的时候,我们班上因为有一个同学感冒了,因此我们班上的同学也传染了您知道后非常的焦急和担心,立刻让我们回家治病,可是这一下20多位同学没来上课,而且我们一请假就是一个多星期。在那段时间里宁非常担心,生怕同学们了落下了功课,所以等同学们到齐了您就开始给我们补课,做练习……这让我感动极了!
朱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我开启智慧的敲门砖;您是我打开打开幸福之门的金钥匙;您是我生活航程中的引路人;您是我走向人身乐章的指挥人。
2写给老师的话
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像蒲公英把知识撒向我们,这就是我的老师们!当我跨入小学四年级的时候,迎来了第25个教师节。对于我们的老师,也是耕耘者,黑板是土地,粉笔是银犁,耕耘着荒芜的心田,播下知识的种子,一节课下来我们就会硕果累累。
徐老师,是您教了我整整三年的语文,每次讲课时,您那娓娓动听的语言加上丰富的情感,教会了我们深刻的道理,让我们领会到了人生的真谛,这一条条都铭刻在我心中。您像雨,滋润着我的心田,让我喜欢上了语文。胡老师,虽然我和您只相处了一年,可是我对您佩服得五体投地,当您每次在课堂上为我们讲课时,都是那么得妙趣横生。每当我遇到难题退缩时,是您耐心地为我解答每一道难题,使我豁然开朗、迎刃而解。让我对数学产生了兴趣。
张老师,在我刚刚接触英语的时候,感到特别的乏味和厌倦,您就像妈妈教婴儿学说话一样,一句一句地教我怎样发音,经过您的谆谆教导,我现在开始喜欢英语了,每天都很乐意开口读英语。谢谢你们,我亲爱的老师们,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要送你们一句话:“教师节快乐!”
3写给老师的心里话
老师是同学们的向导,老师是同学们的指南针。老师像勤劳的园丁,修剪着每一棵祖国的花草,老师像勤劳的蜜蜂,酿造着上等的蜂蜜。
“叮当叮当”上课铃响了,老师走进教室,为我们讲课。讲课不是一件简单的事,首先要备课,看看课后的练习,听听录音是怎么读的,翻翻教学书的资料等。我们班的课文学得比较快,偶尔有些同学学习跟不上,老师都会为他们补习。还有一些同学又调皮又不认真学习,老师都会不停地教导他们,如果是不会写作文的同学,老师便在他作文上批字,教到他会写为止。
有一次,我们班里的一位男同学被摩托车撞伤了,老师来回几次去看他、照顾他,还为他补课,鼓励他要勇敢面对困难,克服困难。
在学校了,我们一直是文明标兵班,在年级里,我们的板报一直是第一,老师会让我们越学越好,像小鸟一样越飞越高。如果有人掉队,老师会一个不落的让他们跟上。如果有人说老师教书是为了钱,我不会相信他,我相信老师是为了祖国的明天。
老师,您培养着祖国的花朵,我想,您栽培的花朵一定会开出鲜艳、美丽的花朵。老师,在这我有一句话想对你们说:“老师,你们辛苦了,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报答你们的恩情!”
4对老师的话
每当我在书声朗朗的课堂上,我总是陶醉在您美妙的声音里。您的声音就像叮咚的山泉,潺潺的小溪,奔腾的长江,我的心也和您一样在奔腾,在激荡。您就像一只为我们采撷知识的勤劳蜜蜂,让我们遨游在知识的海洋;您就像太阳之神阿波罗,托起我们明天的太阳,让我们幼小的心田时时充满温暖的阳光。
啊,老师,我们不会忘记,是您用您的爱给我们播种春天,播种理想,播种力量,啊,老师,我们不会忘记,是您用您的心点燃我们智慧的火花,用您的双手打开我们的心灵之窗。每当我在欢乐的校园里,我总要深情地把校园眺望,看那旗台旁的小树在一天天长大。您就像一位辛勤耕耘的园丁,培育我们茁壮成长;您就像一支蜡烛,照亮我们,耗尽自己,您的高尚品质让我感动,您的奉献精神令我敬仰。
我又站在操场上,我们的教学大楼多么像一艘大海的航船,老师,您多么像我们的船长,指挥我们劈波斩浪。
啊,老师,我们不会忘记,是您用您手中的舵把握我们,使我们鼓起勇气,从此我们不再迷茫,驶向胜利的远方;啊,老师,我要为您唱响我心中的赞歌,我要好好学习,长大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