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我去玉林的表哥家,表哥送了我一只可爱又淘气的小白兔。它水灵灵的红彤彤的眼睛,可爱极了!它雪一样白的毛,让我给它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白白。自从白白来到我家,我的朋友天天来看白白,白白成了远近闻名的大明星,有好吃的,第一个给的就是我家的淘气包—白白。白白十二分喜欢自由,整天什么事也不做,自由自在。它还喜欢捉迷藏玩,一会儿现身,一会儿藏在草丛里,好久了我们还没找到,它就在草丛里吃草,每当见我们找到满头大汗,就会出来吓你一大跳。白白吃萝卜,草和青菜的时候,吃得让你心里痒痒,恨不得跑过去吃。说来也怪,从白白来到我家,这里的人都喜欢吃上萝卜和青菜。白白几个月的时候更可爱,它学会了淘气。一朵好好的花,被它玩得生也不是,死也不是,一根草在那里,它一定要把它从天堂拉下地狱,一棵树,一个玩具……白白吃相十分有趣。有一次,我把一个萝卜从上往下放,显然它被这个萝卜吓坏了,躲在笼子里的一个角落,趁其不备,冲下去,乱咬萝卜,突然,我用萝卜放下去,碰了一下它,它马上还击,把萝卜乱咬,咬得一点儿都不剩,让我大吃一惊。白白十分喜欢玩球,玩起来连命都不要,有一次,白白在玩球,车来了,可它见球还在那儿,连忙跳过去,要不是我救了它,它可能……我不敢往下想。白白,你太可爱了,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