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万物复苏的春天了。
第一场春雨下过后,一颗埋在地下的种子一点一点的顶开了地面的泥土,舒展着自己卷作一团的小芽,高兴地说:“在土里待了好长时间,我终于出来了,这个世界比土里亮多了,也比土里漂亮多了。”旁边一朵开的正艳的小花低下头对小草说:“你好,这一天是春天的开始,万物都苏醒了。你看,冬眠的动物从洞里出来了。小河也变的活跃了,它在欢笑着向前流呢。那些美丽的鱼姑娘看到春天来了,正高兴的跃出水面呢。竹林里的竹笋宝宝也破土而出了,你瞧它们胖嘟嘟的样子多可爱呀。树阿姨的叶子是这一年中最美的时候了。你身边也有许多种子在发芽呀。”小草好奇的说:“花姐姐,你在干嘛呀?”小花回答:“我在开花呢,这样我才能传播花粉,让人们看到我的美丽呀。过不了多久,你也会长大。”“太好了,太好了!”小草欢呼道。
突然,天空中乌云密布,第二场细如牛毛般的春雨下了起来。一片歌声在雨中回荡:下吧,下吧,我要长大;下吧,下吧,我要开花。
啊,我爱这万物复苏的春季。
2我爱春天
春天,我终于盼到了这个美丽的季节。
她带着生命和希望来了。我爱春天-爱那寒意犹存而又不乏温馨的初春的风。是她轻轻的吹醒了大地,冬眠了一个冬天的大地欣然睁开了它那蒙笼的睡眼,春天成了生命的使者。
我爱春天-爱那绵绵的春雨。是她用她那柔软的小手让小草苏醒了,用春雨浇醒了千姿百态的柳树,她还吹开了美丽的花朵告诉我们春姑娘来了。于是,小草钻出了土地,纽动着它柔若的身体,新奇的张望着。啊!春天又成了美丽的使者。
我爱春天-爱那春天里的鸟叫蛙叫和一切充满活力的东西。尤其是那可爱的小燕子。我常往电线是看,因为落在电线上的燕子好像五线谱上的那可爱小巧的音符,那“唧唧”的叫声,好像在演奏一首春天的赞歌。
啊!春天真是个美丽的季节。
3我爱春天
春姑娘迈着轻盈地步伐悄悄地来到我们的生活中。她唤醒了大地上的一切生命,让一切生命告诉我们春天来了。
干涸辽阔的大地上一片寂静,小伙子们荷锄扛锨在田间地里忙碌着。姑娘们也在菜园里辛勤地劳动,还不时传出串串笑声。在山野上,小草探出了小脑袋,好奇地张望着。小树也发芽了。虫儿苏醒了,享受着应该阳光的沐浴。在校园里,书声朗朗,同学们都珍惜着这美好时光。
我爱春天,我爱美丽的春天。
4我爱春天
寒冷的冬天又即将过去了,那温柔恬雅的春姑娘飘着她那五彩缤纷的连衣裙不知不觉地来到了人间,拿起那大大的画笔,为春天创造奇迹啦!
你看那嫩绿而又细长的柳丝,正迎着风儿飘动着,那是春姑娘美丽动人的头发。你看那各色鲜艳的花儿,那是春姑娘戴在头上的花环。啊!那些可爱的小草正从土壤里钻出来,露出了半个头,它们是春姑娘一各个疼爱的儿女,正迎着风沙,拼命地扎根,正为春光增添生机呢。
在春天里,我觉得不光只是花儿的美丽,草儿的娇嫩惹人西爱,还有一总景象叫我喜欢,它可是来为植物们庄稼们生根发芽的,想知道它是谁吗?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它是春雨。
俗话说:“春雨贵如油,它可和平时下下来的雨不一般。它的雨滴是又尖又细的,如果春天穿薄点儿的衣服,打在身上特别舒服,就像抓痒似的。在与平时的暴风雨拿来相比起来,简直就像魔鬼与天使相比,天使要温柔得多,你说对吗?
雨停了,花草树木们又从睡梦中苏醒过来,开始迎接第二天的阳光,这一切是多么的美好啊!
我们不得不承认,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它的美丽会使人陶醉不已,它的活泼生机会使人赞叹。
这是一幅幅而不用墨线沟染,眩丽多彩的画面,合起来就成了我对春天的热爱。
5我爱春天
盼到了,盼到了,春天终于被盼来了。
春姑娘带着生命和希望,步伐轻盈地来了。她带着温馨的春风,绵绵的春雨,可爱的生灵,越过高山,飞过河流,千里迢迢地起来了。她虽辛苦了,但她给大地带来了蓬勃的生机。
我爱恋春天……
爱她那寒意仍在,但充满温煦的春风。是它轻轻将大地吹醒,使睡了一冬的大地万物欣欣然地睁开了睡眼,然后又播下了充满希望的种子。春风是生命的使用使者!
我爱恋春天……
爱她那绵绵的春雨,是它润绿了杨柳,润红了春花,润醒了小草。揉着睡眼的小草钻出地面,新奇地张望着,杨柳摇动着腰枝,迎春花招展着身姿。
雨,湿润的空气夹杂着泥土的芳香随风迎面扑来。春雨你是生命的创造者!
我爱恋春天……
爱她那充满活力的可爱生灵,尤其是那可爱的小燕子。我常在电线杆上寻找它们,因为电线杆上的它们象五线谱上的音符,它们正在“唧唧”地演奏春天的第一首曲子。春天你是生命的耕耘者!
人们总把春天看作生命和希望的象征,而我们青少年又被称为“祖国的春天”。因此:我们是祖国的生命和希望!
6我爱春天
我不爱炎热的夏天,也不爱萧瑟的秋天,更不爱寒冷的冬天;我最爱生机勃勃的春天,这不!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了。
我到公园里寻找它的足迹:啊!草坪里的小草成了嫩绿色,显示出春的生机;我到田野里寻找它的足迹:啊!小溪里的冰融化了小鱼儿们游来游去,好象在比赛游泳;我到池塘里寻找它的足迹:啊!青蛙的声音此起彼伏,好象是一个乐队,在演奏着一支美妙的((春之歌)),在召唤着动物们回来享受这温暖的春天。燕子们最先听到了,急忙赶回来了。我到花园里寻找它的足迹:啊!桃树、杏树、梨树,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争先恐后,竞相开放出喜悦的花朵。红的象火,粉的象霞,白的象雪。芬芳的花朵引来一群群的蜜蜂、蝴蝶在树下翩翩起舞;我又到农田里寻找它的足迹:啊!农民伯伯们正忙着播种,浇水。
春风,象母亲的手抚摩着你,柔和又含蓄,站在风里,春风迎面吹过来,好舒服,好清爽,好凉快,张开双臂,沐浴着满面春风,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呀!春雨,丝丝的,绵绵的,在远处望去,朦朦胧胧的,隐隐约约,富有诗意。一场春雨过后,天空如同洗了一般,如此明亮,如此清新,如此深远,如此幽静。柳枝、柳叶变成了翠绿色,好象一碰就要挤出了水一般。空气里酝酿着泥土的香气,与小草的味道混合在了一起,真使人陶醉其中。
“一天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老人们都趁着这最美好的时光出来锻炼身体,呼吸新鲜空气;小孩子们在广场上放风筝,在公园里玩耍,愉快极了!
春天是画,等待着人们去描绘;春天是诗,等待着人们去欣赏;春天更是最美好的未来,等待着人们去开拓。
我爱春天!你呢?
7我爱春天
一年四季,多姿多彩,风景如画,美不胜收。而我最喜欢的季节就是春天,春天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小时候,每当春天来临的时候。我便会和我的好朋友们去村东面的小河边玩。河边是一望无际绿油油的麦田。有时候天上还会有一两只大雁在蔚蓝的天空中飞翔,河边刚刚发芽的垂柳是多么的嫩。河岸上偷偷从湿润的土里钻出来的小草是那么的软。你站在岸边向远处看能隐隐约约,看到小河里还有三两只小船在打渔。你走进麦田,麦田麦田里到处生机盎然,如果你运气好的话还会遇到出来觅食的野兔。来到桃树林里面。成群结队的蜜蜂在你的耳边飞来飞去。闭上眼,仿佛树上的花已经接满又红又大的桃子。
春天的雨就像朱自清先生笔下写道的是:《“于是最寻常的,一下就是三两天。可别恼。看,想牛毛,想花针,像细丝,密密的斜织着,人家屋顶上全笼这一层薄烟。”》雨后树的枝叶被洗刷的发亮,小草也青的逼你的眼。
傍晚太阳下山了在地里工作了一天的农民伯伯也陆陆续续的回家了,晚饭后人们便成群结队的来到村里的广场上。孩子们东急匆匆的从家里跑出来,他们怕出来晚了游戏已经开始了。
春天它悄悄的来到我们的身边,他有悄悄的走了。在它在的时间里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快乐。
8我爱春天
春天是光彩夺目的;春天是万木复苏的;春天更是风和日丽的。因此,我爱春天!
春天,小草悄悄地从泥土里钻了出来,探着身子向四周看,好像在看春天到了,四周有什么变化。嫩绿的草地上长出了许多五颜六色的花朵。真美!真香!可爱的小鸟在唱那动听的,歌声好像在赞美春天。河面的冰也融了。突然“沙沙”的声音在我耳边回荡。原来是春雨!“沙沙,沙沙”的声音让我难以忘记。
小燕子从南方赶来,为春光增添了许多生机。燕子长着一身乌黑光亮的羽毛,一对俊俏轻快的翅膀,还有剪刀似的尾巴呢!
看!小草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里,显得更绿了;花朵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里,显得更鲜艳了;小燕子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里,显得更活泼了;树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里,显得更强壮了。
这么美的春天,难道不值得我们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