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我搭乘着自己发明的时光机来到了一百年以后——也就是22世纪的2108年。知道我来干什么吗?哈,我要这时,我在人头攒动的大街上看见了一则正合我意的比赛广告——移动房子大赛。我赶紧看比赛内容:把自己设计的移动房子设计纸交给大赛方,从提交的图纸中抽出一个,把他(她)设计的移动房子变为事实截止日期:咕噜噜年(2108年)丫丫月(1月)叶子日(4日)12:00。呀,这不是明天就截稿了吗?我得赶快去设计啦!经过我一夜的精心设计,我在第二天11:59分59秒把设计图纸交给了大赛方。也许是天降好运吧,经过评选,我居然成为那个幸运的人!由于科技十分发达,第三天,我便拿到了自己设计的移动房子。
我来到了房子前,房子下有4片花瓣——轮子?而且房子看起来也不大呀!里面是不是和我设计的一模一样呢?我心存疑惑地走了进去。
里面真的是一片花的世界,也真的很大呢!一进入是客厅。客厅的正中央,有一座音乐喷泉。音乐喷泉顶上,挂着一道弯弯的,五彩缤纷的彩虹,彩虹周围飘动着淡粉的花瓣,漂亮极了!
客厅的左边有三个花形的沙发。坐在上面很柔软,香香的。沙发的斜下方有一个五彩的按钮,按一下,沙发旁就会飘起花瓣儿,还会有两个漂亮的小娃娃唱歌呢!沙发中间有一个平铺花朵形的茶几,由一道彩虹托着,茶几边上也镶嵌着许多美丽的花瓣。茶几中间有一个小小的花苞,伸手一摸,花苞会降下去,一个芭比升起来跳着美丽的芭蕾。正对沙发的左边,有一个大大的落地窗。落地窗旁有美丽的窗帘,如果拉起来,那就是一个金色的太阳的图案。而这个太阳也十分逼真,就犹如那个挂在天上的金光灿灿的太阳。
客厅右边是一个餐厅。墙上嵌着一颗颗小星星,还有一个戴着睡帽的月亮,如果轻轻触摸了月亮,那小星星和月亮都会散发出轻微的光彩,会让人沉浸在这美妙的夜空景象中。墙前有一个花形的餐桌,一片片青翠的绿叶围绕在餐桌旁,它们漂浮着让人坐上来,感觉很柔软,很舒服呢。当然,这张餐桌也十分神奇。如果你对它说烛光晚餐,它就会冒出一顿烛光晚餐来。反正你说吃什么,它就会冒出什么。
而客厅正中央的后面,是用许多片绿叶做成的楼梯。楼梯的扶手,则是两道彩虹。楼梯下有一个爱心形的按钮,按了它,则会跳出一片花朵把你托上去。
到了二楼,也如同来到了一片花的世界。这些房间的门都是用玉做的,就像嵌在了薄薄的墙里。而房间则也似乎是镶嵌在墙中,可到外面一看,墙嘛,还是薄薄的一层-——这就是高科技创造出来的东西。二楼的房间都是在二楼的通道旁的。在二楼通道的尽头,也有一座音乐喷泉。这座音乐喷泉与客厅的那座不同,它要小一些。而且这座喷泉顶上挂的不是彩虹,而是一朵盛开的百合。这朵芳香扑鼻的百合宛如一位美丽的公主亭亭玉立地站在上面,散发出高雅的气质。
在通道旁右边的第一个房间,是卫生间。一进入卫生间,就可以看到几个键供你选择——咕咕(上厕所)拉拉(洗手)玲玲(洗澡)。别看这些键是漂浮在半空中的,实际上它们都是贴在一扇隐形门上面的。只有按了上面的键,隐形门才会打开,让你进去。进了卫生间,上厕所和洗手还是和我们现在一样,只是,洗澡就不同了。浴缸是用美丽的玫瑰做成的,只要人往上一躺,几分钟后,一阵春风就会拂过整个人,轻轻的,柔柔的,转眼间,澡就洗好了,而身上穿的衣服也变成了干净的了呢!
右边第二个房间是书房,而左边的这一个大房间则是我的。
我的房间里弥漫着一股芳香。这是一股淡淡的香味,闻了能令人心旷神怡。我房间里,床是吊着的。因为上面有一道彩虹,彩虹下有四根用绿叶做成的绳子吊着一朵巨大的花朵——那就是我的床。正对我的床的是那块墙壁,上面有一个隐形的电视机。只要对它说:电视机,放映!隐形电视机就会自动打开,五千五百五十五个频道供你看,而且没有辐射。看久了,也不会对视力有任何伤害——看10个小时就和看1分钟一样。如果不想看了,也要对它说一句:电视机,关闭!它也就自动关闭了。在我床的右边,有一个花形衣橱。别看这个衣橱表面看起来很小,但是它的容量却是很大的,足足有17平方米呢!在我床的左边,有一个秋千。在秋千的左面的墙壁上,有一扇移动门。打开了移动门,外面就是一个露台。而这扇移动门上有一个感应器,只要有人打开门,露台上就会升起一把让人坐着很舒服的椅子和一个很漂亮的桌子。桌子上还会有一些丰盛的食物。夜晚,如果来到了露台,坐在椅子上看漫天星辰,是一件十分享受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