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爸作文
1我的老爸
我有一个对我学习十分重视的老爸。
有一次,我刚进班级里,就听到班级里炸开了锅。原来是发试卷了!我心里就像蹦了一只小白兔砰砰直跳。老师就像一只喝醉了的凶猛的“老虎”,用全身的力气把我们的试卷用力往桌上一拍。开始发放试卷,突然,听到“殷昊元”100分英语。真是谢天谢地呀!终于,可以和老爸交代了。
放学了,我抬头挺胸装出一副十分失望的表情。果然,爸爸中招了,说:“是不是不行呀?”我连忙说“不可能的,我可是又帅又聪明的殷昊元,才不会给您丢脸的呀!”
回到家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我想爸爸一定会奖励我,心中很是得意。没想到老爸教育我不要骄傲自满,谦虚才使人进步。您还说在学习中取得一点成绩也不要骄傲和自满。听了您的教育,我暗暗说到“我一定会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这就是我普通又平凡的老爸。
2我的老爸
我的老爸脸上有很多小疙瘩,是个单眼皮,乌黑乌黑的头发短的出奇。爸爸是个坚持不懈的人。
有一次,爸爸要完成一项很艰难的工作。那天早上天刚亮,我和妈妈迷迷糊糊地醒来时,就看见爸爸已经在工作了。我看了一下钟,才六点十分。吃中饭时,爸爸正在思考一个问题,我们叫了爸爸好几次,爸爸都像没听见一样。我轻轻地把书房的门打开,看见爸爸在想一个问题。他十分认真,我都不忍心去打扰他了。下午,我和妈妈一起出去散步,我们想让爸爸和我们一起去,可他就是不肯去,说:“我还有事没做完呢,你们去吧,我不去了。”虽然我和妈妈有点扫兴,但也没有怪爸爸。晚上,我和妈妈都进入了梦乡,可爸爸还在工作。我做梦都在想:爸爸出色的完成了这项工作,很多人都很惊讶,不停地赞赏爸爸……
不管我和爸爸在一起的时间有多短,可我们的心是相通的!我很欣赏老爸坚持不懈的精神,我要和老爸一样,做一个坚持不懈的人!
3我的老爸
在我的生活里,有许多人都值得敬佩,但最值得我敬佩和难忘的人便是我老爸。他为人朴实,经常和我聊天,但是他对我的教育,更加令我难以忘怀。
记得在不久前,我因为楼上在装修,太吵,所以把耳机的线剪了。纸终究包不住火,事情传到了老爸耳朵里,他骂了我一顿,并说我不懂得珍惜。这个事件令我难忘,以后我下定决心,对任何东西都要懂得珍惜。但是老爸也有另一面,出去散步时,老爸也是我无话不谈的好朋友,聊聊一些我不知道的东西,如果我学习方面有困难,老爸也会认真地辅导我,但他却不告诉我答案,可能是让我自己把题目做完吧!
这就是我爸爸,一个令我记忆深刻,并且最值得我敬佩的人。
4我的老爸
我有个性格很急但很聪明的老爸,我很爱我的老爸。
我的老爸很急。有一次,我们要开车去文登,妈妈和我都在穿衣服,爸爸就先催了几声,过了一会,我穿好了,妈妈还没准备好,爸爸就等不及了,出去了,当我和妈妈出来的时候,爸爸竟然打出租车走了,太浪费钱了!
我的老爸也很聪明。今年,他参加全国炒股大赛,得了第二名,奖品是ipad2,爸爸就把ipad2送给了妈妈。
我的老爸很爱我。在生活上把我照顾地很好,这个暑假妈妈出差半个月,爸爸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每天很早叫我起床吃早饭,给我报了游泳班学游泳,还督促我养成好的习惯,让我多看书,坚持每天拉20分钟小提琴,规定我每天玩电脑不超过20分钟,让我的假期过的很充实。
这就是我的老爸!
5我的老爸
我最喜欢我的老爸了,他中等个儿,身体瘦瘦的,眼角有几条浅浅的鱼尾纹。虽然眼睛不大,却炯炯有神。他老是开玩笑说:“我们父子俩是大头儿子,小头爸爸。”
老爸虽然工作很忙,但是他每天下班后还是尽量抽出时间陪我。他总是教育我不要死读书,应该劳逸结合,从玩乐中学习。只要我有什么问题,老爸就像一本百科全书,都能一一帮我解决。
我爱我的老爸,我觉得他更像我的好朋友。
6我的老爸
我的爸爸40出头,相貌平平,身高中等,略微显胖。走在大街上,你不一定能认出他来,因为他只是一个平凡的人。
爸爸是有正义感的。一天晚上,我们一家围坐在饭桌旁,爸爸显得有些激动,语调沉重地讲了一件他亲眼目睹的事:“今天下午,我去办事,路过一家化工厂,看见厂里的门卫正在围打一个送化工原料人,车上的化工原料泼了一地。不管什么原因,几个人围攻一个人总是不对的。我正想上前劝阻,其中一个门卫竟然把拴着的几条狼狗放了出来,这几条狼狗都是一跳这么高!”爸爸一边说一边比划着:“我再也看不下去了,冲下车,大喝一声:‘什么东西!怎么能放狼狗咬人?!我要打电话找你们老板!!’大概是看我真生气了,门卫们喝住了狼狗,散开了。”爸爸停了停,以更加严肃的语气对我说:“儿子,你要记住:不管你以后多有钱有势,都不能仗势欺人,做出不正义的事!”后来,爸爸不论是与普通工人一起吃饭,还是去省农林厅与领导一起吃饭,他都不忘向他们提及这件事,说着说着,仍然是一脸的愤怒,好像这件事刚发生一样。
爸爸是助人为乐的。有一次,爸爸出差回来,在南通轮船码头看到两个农民模样的人睡在马路上。他不顾旅途的疲劳,连忙上前询问情况。原来,他们是在农忙时节到江南替人家插秧的,下船后时候不早了,没有坐上汽车,又舍不得花钱住旅馆,只好睡在马路上等天明。爸爸连忙邀请他们和自己一起乘出租车回家。把那两个人送回家已是深夜了,爸爸才想起自己晚饭还没顾得上吃。难怪妈妈说,那天夜里爸爸又饿又渴,一连吃了三大碗。
爸爸是勤劳的,爸爸是能干的;爸爸是慈爱的,爸爸是孝顺的;爸爸是豪爽的,爸爸是幽默的……爸爸以他独特的人格魅力赢得了我的尊敬。